PardonMu
PardonMu

喜歡寫小文,畫小圖,還會偶爾罵些小粗話。

瘋狂讚嘆日

昨早,男人發現有公事需要急件處理,
每隔二、三小時就得開個線上會議,
明明是星期日,
就這樣硬生生被切成了四個時段,
分別落在早上、中午、傍晚和晚上。

雖然我們並無任何規劃,
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工作,
只好待在家裡Stand by,
好不容易結束一個會議,
還得趕在下個會議開始前,
就近吃個飯、補個貨,
或是安排一些瑣碎的小事。

等到天色變暗,
才驚覺時間怎麼過的如此飛快,
頓時有一種時間被默默偷走的錯覺。
誇張的是,
一整天下來,
我竟然沒有留下一點印象。
究竟是自己的記憶變差了,
還是那些瑣碎的小事,
不夠資格成為深刻的回憶呢?!

我認真回想了一下,
才想起中午時,
男人請我吃了一頓好料:陶板屋,
明明早上10點才吞了一顆飯糰,
11點半又急忙趕去陶板屋,
也許是眼前的美食,
讓我胃口大開,
我竟能吞掉了那個份量其實不小的套餐。

從沙拉、前菜、湯品、主菜、
和風、甜點、果醋到飲品,
我不停瘋狂讚嘆著每一道餐點的美味,
而最後的蔓越莓優格起司蛋糕,
更是完美劃下了句點,
我的身心靈都非常滿足和愉悅呀!
聽說美食可以療癒人心,
果然所言不假,
我可以說是被充分的療癒了!

而下午的咖啡當然也不能錯過,
畢竟周末可是我的咖啡日,
一週只喝二次,
當然得好好把握這難得的小確幸。

不過男人的會議時間即將開始,
我們連忙在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換了咖啡,
準備回家享用。
沒想到,拿鐵好喝極了。
我又不禁讚嘆起拿鐵的美好。
看來,這一天是個瘋狂讚嘆日呀!

以往我都會和店員要求三顆豆的拿鐵,
但是最近換了幾次,覺得苦澀,
這次沒有特別要求,
只有兩顆豆的拿鐵,
竟又讓我再度愛上了全家拿鐵!
再次感謝店員妹妹為我精心準備的超美味拿鐵呀!

原來,一整天發生了許多美好的事,
我卻忘得一乾二淨。
還好最後睡前還是想起了這些小確幸,
再一次回顧,
依然是滿滿的好心情。

儘管男人昨晚開會到快11點,
但我仍滿心愉悅,
很快就進入夢鄉。

也許在每一次睡覺之前,
可以試著好好感恩當日的美好,
我想,應該會是一個助眠的睡前儀式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