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donMu
PardonMu

喜歡寫小文,畫小圖,還會偶爾罵些小粗話。

OH~我愛太陽!

雖然最近還在破病中,
但很慶幸的是待在中部老家過年。

中部老家不是傳統的三合院,
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平屋,
對了,還有平凡的小廣場,
隔壁是正在休耕的田地。
後方則是新蓋的公寓樓房。
讓人難以想像過去曾是一大片的紅磚瓦房。

只要回到老家,
我都會特別四處溜晃,
每次瞧見了某間磚瓦房仍躲不過被拆除的命運,
雖然明白都市化是必然的,
但還是不禁惆悵了起來,
就算小時候的記憶依然鮮明,
也無法再次重現當時的情景了。

我很喜歡老房子,
但隨著時代的進步,
現在想看老房子也變得不容易了,
只有在鄉下才有機會。
所以我特別珍惜回老家的時光呢!

這陣子,我幾乎都躲在家裡養病,
很久沒有好好的曬曬太陽。

趁這次回老家,
特別站在廣場的中間,
閉上眼睛,就像隔壁的樹一樣,
靜靜地享受著冬日的暖陽,
整個人像是瞬間被充飽了電,
舒服極了。
感冒,似乎也快好了呢!

陽光,果然是最棒的特效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