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donMu
PardonMu

喜歡寫小文,畫小圖,還會偶爾罵些小粗話。

移動的小確幸

每一次的移動,
就是我最期待的時刻了。

只要一搭上客運,
我總是會莫名進入昏昏欲睡的狀態,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怕暈車,
所以身體會自動開啟保護模式,
沒幾下就睡著了,
甚至還沒上去高速公路交流道,
我就已經睡到左搖右晃了,
明明上車前還精神百倍,
怎麼一上車就秒睡
還真不知自己在累什麼?!

我會不會是像手機和電腦一樣,
只要一段時間沒動,
就會自動轉成待機模式呢!

我猜有可能是一趟二個小時的車程,
讓人特別有安全感,
才能安心地大睡特睡吧!
若是察覺到車速異常緩慢,
就會自動清醒,
這時就會覺得身體很神奇啊!

半路醒來的話,
我會打開Podcast,
一邊聽著心理學或書籍介紹的節目,
邊欣賞著窗外的山景,
好不愜意。

台灣的高速公路真的很美,
山林景緻會隨著四季而有所不同,
有時還能眺見連綿不絕的山峰美景,
讓人驚喜不已。

北部和中部雖然不遠,
但我一個月得往返二三次,
算算也有不少的時間花在交通上,
幸好可以讓我睡得飽飽的
還有沿途的美景和主持人的聲音陪著我。
也能學習許多新知識。

收獲滿滿,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