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donMu
PardonMu

喜歡寫小文,畫小圖,還會偶爾罵些小粗話。

懶人版布衛生棉

幾個月前,我在中部套房才待幾天,
MC剛好來了,
但衛生棉在上個月用掉了最後一片,
也忘了補貨。

我想起了之前看見布衛生棉的分享,
有些網友會用自己的舊衣服改造成布衛生棉,
決定也來試做一個看看!

不過,本人比較懶,
又加上第一天血量較少,
在舊棉T剪下一片長型的布後,
對摺了二次,就直接鋪在內褲裡。

一開始覺得有點不太習慣,
但沒多久我就適應了。
感覺像是穿上了較厚的內褲而已,
完全沒有市售衛生棉的塑膠感。
後來幾乎都忘了自己正在生理期,

難怪大家都說只要用過布衛生棉,
就會回不去!
那觸感實在是太美好了啊!

走路和坐著的感覺都很OK,
長布片其實很安份待在原來的位置,
我一開始以為它會亂跑,
畢竟沒有固定。
事實上則是比我想像的還穩定。

沾到血跡也沒關係,
可以重新摺疊,
換到乾淨的布面就好。
後來我又剪下較長的布,對摺了三次,
發現它其實也能承受較大的血量吔!
完全沒有滲透到小褲褲呢!
不過,就算髒了也完全不心疼呢!

不過上廁所時還是得小心穿脫,
動作太大,可能會直接掉出內褲外。
看來之後有時間再縫上二顆扣子,
幫它升級升級囉!

原本還不曉得該怎麼處理舊衣服,
現在發現,
其實舊衣服最適合拿來做布衛生棉的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