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donMu
PardonMu

喜歡寫小文,畫小圖,還會偶爾罵些小粗話。

鼻涕占卜法

最近因為生了病,
我每早醒來必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仔細察看自己的鼻涕顏色。
聽來噁心,
但這可是身體留給我的訊息,
再怎麼不舒服,
也得好好瞭解身體現在的狀況。

其實一開始,病情其實沒那麼嚴重,
只有喉嚨乾了一點,痛了一些,
鼻涕也只是一點點的淺綠色而已,
沒想到,
原本白中帶綠的鼻涕,
一天深一個色階,
沒幾天,它就成了墨綠色,
甚至還挾帶了濃濃的血絲,
讓我心都涼了半截。

為了幫助身體能早日恢復健康,
我開始依據鼻涕的顏色,
來推測目前身體的狀況。

如果當天是深綠色,
還帶點濃濃的血絲,
那天就會狂吃蛋白質和青菜,
來幫白血球大軍快速增員,
同時也能升級它們的武器技能,
看能不能大獲全勝。

如果從深綠變成淺綠,
代表先前的進補超有效,
雖然尚未消滅全部的病毒,
但起碼離健康更近了。

如果當天是白色,
則代表白血球大軍終於戰勝這難纏的對手,
我也終於能鬆一口氣。

這場病毒來的太凶猛,
殺我一個措手不及,
尤其是每晚的瘋狂夜咳,
實在讓我苦不堪言。

更慘的是,
為了怕吵醒睡在旁邊的人,
還得趕緊起身,
躲到較遠的地方再咳,
沒想到幾次突如其來的大噴嚏,
就讓我一星期閃了兩次腰,
有人會因為噴嚏而閃到腰嗎?!
難不成我年紀大了嗎?天呀!  

儘管現在只恢復了八成,
不過,真的比前陣子好太多了!
而鼻涕占卜法聽來很噁心,
但我真心覺得這招很有效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