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donMu
PardonMu

喜歡寫小文,畫小圖,還會偶爾罵些小粗話。

難得早起卻發現驚人真相!

冬天,是特別容易賴床的季節。

每次的起床,總要經過好多次的掙扎,
尤其寒流襲來,更讓起床這件事變得困難無比,
非得在床上滾來滾去,
坐起又躺下,躺下又坐起,
幾個循環後,才肯認份的醒來。

望著窗外的天色,
有一種現在仍是深夜的錯覺。
瞄了一下手機,
沒想到已6點了,
我趕緊灌下一杯溫熱的白開水,
立刻在房間做起暖身運動。

我邊暖身,
邊想著等會一定要在6點15分前抵達,
才能去跑PU跑道,
否則就只能跑柏油路了。

住在中部套房的期間,
只要一遇跑步日,
就得抓緊時間早起,
因為附近的小學平日只開放到7點,
我跑得慢,又得先走個1公里暖個身。
保守估計需要一小時的運動時間。
幸好,套房離小學很近啊!
不會花太多時間往返。

做完暖身操,身體也熱呼呼了,
此時,6點10分。

我快步走向鄰近的小學,
天依然還是黑的。
今天難得這麼早起,
大家應該還在睡吧!
想到這裡,不免得意了起來。
我可是一個早起的人啊!
感覺比別人多了不少的時間!

途中,竟意外發現附近大樓的好多戶都開了電燈。
什麼!原來大家都這麼早起嗎!?
原來我平常6點半起床都算晚的嗎!
頓時覺得好慚愧呀!
那我在開心個什麼勁啊!

這好像也適合套用在人生啊!
以為自己已經已經很努力了,
就忍不住想要怠惰一下,
但事實上,很多人也正在默默努力著呢!
沒有人看見,
卻仍然堅持走自己想要的路。
莫名讓人感動啊!
想到這裡,內心不禁澎湃了起來!
好!我也要繼續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