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donMu
PardonMu

喜歡寫小文,畫小圖,還會偶爾罵些小粗話。

《罹癌後的改變#9》出門帶環保餐盒和餐具。

以前只要出去吃飯,
我是不會在乎老闆用紙盒、塑膠袋、保麗龍、
還是美耐皿裝食物。
反正內容物比較重要,
好不好吃,美不美味,
才是我唯一會在意的地方。
哪會去理會那些包裝的方式啊!

後來生病後,才開始認真地去查資料,
原來環境荷爾蒙可能會誘發癌症。
於是決定開始遠離那些也許會產生環境荷爾蒙的物品。

現在的我,變的比較龜毛,
不對不對,應該是很鳥毛(台語)!

外帶早餐時,我一定會拿出折疊矽膠或是不銹鋼的保鮮盒。
若是買一些湯湯水水的食物,
就會拿出不銹鋼保鮮罐或是鍋子去裝。

喝個咖啡,不管內用還是外帶,
當然一定會用不銹鋼咖啡杯來裝熱騰騰的咖啡啦!

若是打算在店裡用餐,
一旦看見店家使用美耐皿的碗、筷子和湯匙,
或是非玻璃、陶瓷、不銹鋼的碗盤,
都會立刻拿出我的折疊矽膠餐盒和餐具,
請老闆將食物裝在矽膠餐盒裡。

一開始,他們會以為我是外帶,
但聽見我說要內用,表情都變得好複雜,
可能覺得我是一個怪咖吧!哈!

但,我一點都不介意,
現在的我,可是恥度無極限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