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donMu
PardonMu

喜歡寫小文,畫小圖,還會偶爾罵些小粗話。

《罹癌後的改變#8》沒事多喝水。

以前口渴時,
老是喜歡喝含糖飲料,
尤其是甜屎人的咖啡和珍奶,
更是我的心頭好。

雖然知道水很健康,
但因為它太平凡了,
平凡到我都忘了水的重要性,
偶爾想到,才會順便喝個幾口。

自從減糖後,就開始練習喝白開水,
不管冬天還是夏天,我一定會喝溫開水。
可能是冷開水好冰呀!一定要加點熱水,
溫度才會剛剛好。

喝了幾年,
也漸漸習慣了白開水的陪伴,
就算不渴,還是會喝個幾口,
連外出也會帶著裝滿溫水的保溫瓶呢!

若是出門一天,
還會再多帶一瓶600CC的冷水,
深怕自己會渴到,哈!
更棒的是,現在幾乎都能找到飲水機補水呢!

至於以前最愛的珍奶,是真的很久沒喝了,
原以為自己會想念,但其實也還好。
看來,只要一些時間,
就會漸漸習慣了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