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donMu
PardonMu

喜歡寫小文,畫小圖,還會偶爾罵些小粗話。

《罹癌後的改變#3》:丟掉三合一咖啡,無糖才是我的最愛。

以前,我很愛喝某牌的三合一咖啡,
不過它的甜度總是未能達到標準,
所以我還會再加一包糖,
畢竟,全糖可是《基本要求》呢!

仔細回想了一下,
可能是因為當時工作壓力大,
不知不覺地,糖愈吃愈多,
也愈來愈重"甜"了,
但我還是覺得無關緊要,
反正,就只是甜了點而已。
更何況,
甜甜的咖啡不僅可以為自己帶來好心情,
更能舒緩工作的壓力,
何樂而不為呢?

直到生病治療後,
才知道糖的可怕,
我立刻進行減糖計劃,
並丟掉了三合一咖啡,
改喝咖啡豆+牛奶的無糖拿鐵。

也因為這些年減糖減的很徹底,
才發現無糖熱拿鐵就已經好好喝的說。

還好現在知道的還不晚!哈!


2016年確診為乳癌一期,經歷開刀、化療和放療後,2017年1月下旬再次找回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