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donMu
PardonMu

喜歡寫小文,畫小圖,還會偶爾罵些小粗話。

筆電失聲了!

我,不太習慣寂靜。

因此,每天打開筆電後,
第一件事一定是先點選Youtube音樂,
以聲音來填補分秒之間的寂靜,
況且,音樂讓我有莫名積極的錯覺,
非常適合拿來醒腦呢!

某日,我發現正在播放的影片竟然沒有聲音,
調整Youtube的音量,也完全沒用,
我確認筆電已設定成最大的音量,
只好再檢查音量混音程式的Google Chrome的音量,
一切都很正常,
卻還是沒聲音。

我心想銼屎了,是筆電掛了嗎!?
立刻在Google查詢解決筆電靜音的方法,
翻了好多個網頁,
仍然找不到解答。

難不成只能送修了,
搞不好還得買新的筆電!
買之前還要先做功課,
最心疼的是還要噴一大筆錢,
想想就覺得好阿雜啊!

內心還在上演無數個小劇場的同時,
我突然瞄見桌上的耳機,
吼!原來聲音都傳輸到耳機了,
難怪筆電沒聲音!
還好,筆電平安沒事!
還好還好!呼~

但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呆啦!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