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donMu
PardonMu

喜歡寫小文,畫小圖,還會偶爾罵些小粗話。

用五十字寫一個故事 | 情色大奬 !?

廣播主持人說:這次的大獎是免費中部一日遊!
我猜一定會吸引很多男聽眾,
下一秒才發現,我把中部聽成胸部。

我也來跟風一下,
雖然很誇張,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聽錯的,哈!

我一出生雙耳聽力不是太好,
但也沒到需要戴助聽器的等級,
常常把A聽成B,把B聽成A。
有些人會覺得我經常狀況外,
不過呢,在這段成長路上,
幸運遇見了許多善良的人,
讓我忘了自己的不一樣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