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donMu
PardonMu

喜歡寫小文,畫小圖,還會偶爾罵些小粗話。

我最好的朋友是自己。

我的晨間運動很單純,1天跑步5公里,1天快走2公里。就是跑一休一的概念,至於跑步日和快走日為什麼差那麼多,純粹讓膝蓋能好好休息而已。

若是遇見下雨,就待在家裡做有氧運動,前陣子聽說TABATA很不錯,就在Youtube挑了一二組影片,跟著影片的小鮮肉一起做,顧眼睛又顧健康。對我來說,什麼運動都好,只要能大量噴汗,至於體態,倒沒那麼堅持,但最近小腹有點大,讓人有點在意,後來想想還不算太失控,少吃一些零食就好,哈!

輪到快走日的一天,雖然是邊走路邊伸展著雙手,但走著走著,總會想起那些心裡很在意的事情,有些是陳年舊帳,有些則是最近的煩惱。不管新或舊,都讓人莫名困擾著啊!儘管我看來只是安靜地走著,但其實內心很澎湃啊!

這短短的半小時,是我能和自己好好對話的時間,只有自己最瞭解自己,不是嗎?最不堪、最懊悔、最不為人知的秘密,只有自己才知道,而那些最真實的聲音和渴望,也是自己最清楚,看我們願不願意去面對而已。

我有個不太好的習慣,老是會糾結在那些再也無法改變的錯誤,不過,我會對自己說,很多事做錯了沒關係,因為已經知道錯了,下次就知道怎麼做了,也因為這些錯誤,自己才能成長,才能變成一個更好的人!有時候為了幫自己加油打氣,還不禁自言自語了起來,透過一字一句的對話,竟神奇有效呢!

所以囉!誰是我最好的朋友,最無話不談的人,不用多想,當然是自己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