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donMu
PardonMu

喜歡寫小文,畫小圖,還會偶爾罵些小粗話。

專業曬衣術

今早,我拿著剛手洗好的上衣和圍巾,
準備拿去頂樓晾曬,
不長不短的樓層距離,
就當作是小小的爬樓梯運動,
喘氣還沒停,
就望見了頂樓的曬衣場早已八成滿,
好不熱鬧。

最近大家都在瘋狂曬棉被,
一件棉被就占據了好大的空間,
幸好我只有二三件,
還能找到一些晾曬的空間。

約莫下午四點多,
我想起了還在頂樓的衣服,
到了頂樓後,
發現衣服被移去別的位置,
本來還在碎念為什麼要動我的衣服,
都已經放在最旁邊的說。

沒想到下一秒我就傻了,
衣架竟卡進不鏽鋼曬衣鍊的二個洞之間,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原來這才是專業曬衣術呀!

由於頂樓風大,
好幾次望見乾淨的衣服連同衣架竟躺在地面,
就讓人忍不住想哭北。

從那時開始,在晾完衣服後,
除了確認衣架是否放進鍊洞內,
衣服的兩端也要特別使用曬衣夾固定。
最後還得確實做完最後一道程序:凹衣架的勾勾頭,
讓衣架的勾勾頭變小,
避免因勾勾太大而被狂風吹落。

但沒想到還是出現了一、二次的失敗,
只好再用曬衣夾同時夾住鐵鍊和勾勾頭,
才能讓衣架安穩地待在自己的位置裡。
也因如此,曬衣夾一直很不夠用呀!

沒想到今天竟能看見如此專業的卡鍊術,
衣架先從下方鍊洞穿入,再勾進鄰近的鍊洞。
一整個緊實堅固,
讓我大呼神奇,
原來衣架就是要這樣放才專業呀!

真是太太太感謝那位幫我移衣服的不知名人士,
以後再也不用瘋狂使用曬衣夾幫忙固定衣架了,
也不用擔心衣服被風吹落!

果然專業人士出馬,
就能省去了許多令人困擾的小麻煩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