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donMu
PardonMu

喜歡寫小文,畫小圖,還會偶爾罵些小粗話。

太害怕,才會緊緊抱著你。

最近的晚餐影集,
特別選了大受好評的韓劇《大發不動產》。

像這種有阿飄的劇集,
我絕對不可能一個人看,
誰叫我的膽子小的誇張,
只要一個風吹草動,
就會把自己嚇得半屎。

男人老說我是不是虧心事做太多,
不然怎麼這麼沒膽,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卒仔嘛!

很久前就聽說《大發不動產》很好看,
但男人一直認為看韓劇很浪費時間,
我只好使出渾身解數,
再加上最近沒辦法去圖書館借電影,
男人才終於答應陪我一起追劇。

雖然曉得這部韓劇會和阿飄有關,
卻沒想到每集都會出現可怕的阿飄,
該說特效化妝做的太好嗎?
還是阿飄被投影機放的太大?
每每看到突然出現的阿飄身影,
總會把我嚇的驚慌失措。

只要發現可能會出現阿飄的場景,
我總會先抓住男人的手,
好準備迎接可能會出現的視覺衝擊。

豈知,阿飄的鏡頭愈來愈多,
停留的時間也愈來愈長,
最後我只能整個巴在男人的身上,
這樣也就不會那麼怕了。

只是吼!
在沒開冷氣的房間裡,
兩人黏得緊緊的,
雖然有電風扇,
但還是會熱,
所以我只能不停地抱緊和放手,
搞得自己好忙啊,哈!

男人看見我如此神經兮兮,
只覺得好笑又有趣,
也許是因為我那超浮誇的反應,
他才肯陪我追劇吧!

以前老是聽到情侶看恐怖片可以為感情升溫,
我只覺得誇張,
沒想到被《大發不動產》的阿飄嚇了幾晚後,
原來是真的會增進感情呢!

再加上這部韓劇還沒播完,
為了看到完結篇,
這段時間老娘會盡量神經大條一點,
不然沒人陪我看就傷心了,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