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donMu
PardonMu

喜歡寫小文,畫小圖,還會偶爾罵些小粗話。

久違的網咖小約會

今天雖然是痛苦的補班日,
但我家男人公司沒在搞補班這一套,
大家放假,他們照常上班,
大家補班,他們則正常放假。

對他來說,
補班日就是去銀行辦事的好時機,
如果沒什麼特別事,
我們就會溜去影城看個二輪片,
平日二人1部電影只要110元,
假日期間就變成了160元,
當然得好好把握美好的平日價呀!

如果還有時間,
我們就會再殺去網咖組隊玩世紀帝國,
玩個三小時才肯離開戰場。
偶爾玩一下這類即時戰略的遊戲,
還挺過癮的呢!

今天下午,
兩人一時興起,
決定去附近的網咖廝殺一下,
我不是強者,也不喜戰事,
只願意專心發展經濟,
連兵都是到最後一刻才開始生產。

男人總愛念我只顧著種田砍樹挖礦,
讓他一個人去面對強勁的對手們,
這就算了,
有時敵人心血來潮,
突然跑來殺了我不少的人民,
讓我差點亡國,
只得急忙呼喚男人派兵來救我。

儘管我是個沒什麼戰力的隊友,
但兩人齊心合力,一同擊敗對手,
感覺還是挺爽快的!

其實,我以前根本不碰戰爭類型的電玩遊戲,
十年前就很清楚男人非常愛玩世紀帝國,
我當時還因為男人太著迷,
還碎念了好一陣子。

未料,五年前的一場為期8個月的長途旅行,
竟讓我也迷上了世紀帝國,
只要晚上沒去街區走晃,
就是組隊廝殺的時間,
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也會有這一天,
果然是世事多變化啊!

回到台灣後,
兩人偶爾會去網咖玩一下世紀帝國,
彼此還會相互吐嘈,
或是討論玩法還能怎麼玩,
雖然我只想種種田,挖挖礦,砍砍木頭,
或是偷偷搬走幾個遺跡,
默默累積自己的財富,

但真心覺得,
兩人能一同參與電玩遊戲,
是一件很棒的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