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共上瘾者
灭共上瘾者

唯有分裂中国,才是海外华人的最大利益

又一个海外中文讨论站舆论圈沦陷了

不知道有谁知道北美华人e网这个地方的,我也是前不久才知道这个地方的,虽然那里大都是华人聚集地但作为反贼因为立场一致也是个可以去的地方,可现在也被蓝金黄了。那里有好几个5毛粉蛆ID横行,版主都不管的,都有好几个人专门出来发帖质疑版主了,其中不乏几个老ID,也是被删,好几个对厉害国不利或者说美国好的帖子也是被转移或者被删。


我刚来那地方第一个ID因为骂五毛骂的太狠没多久就被删了,第二个ID索性就把看到的五毛都给屏蔽了,只是发发一些时事帖子,混了1个多月后也是万万没想到还能被封号,而且没有任何通知说是因为什么被封,那一刻真的有点感到不可思议,我这是在墙内网上冲浪吗,版规里写着那地方没有被蓝金黄,我想问问有人相信吗,写了那么多其实还是想找个地方抱怨发泄下情绪,也能想象得到品葱的管理员肯定有受到过共匪的很多威逼利诱,真心希望品葱能够越办越好,成为中文舆论圈的一片净地



最后容我暴下粗口

共匪这个操蛋的傻逼流氓政府,有用来大外宣的钱都不肯用来改善一下屁民的生活,对墙外的中文圈也要统战,那些制定傻逼流氓折磨人政策的贪官污吏断子绝孙,不得好死,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超生。只想爆粗口,只想用最恶毒的言语诅咒那些想起一出是一出,不顾他人死活的败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