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真
保羅.真

曾經是地盤佬,之後從事 IT 行業十多二十年,likecoin validator,基督徒,試過StartUp創業,喜歡認識新朋友,愛新科技及學習新技術,熱愛攝影、行山Outing,支持人權及民主自由。香港加油!

Who's been to Peppa World

(编辑过)

Boris Johnson 發現唔見左講稿,可能就即興去講 Peppa Pig.


不知有多少個成年人有睇過 Peppa Pig? 或被迫的要開住 Pegga Pig (唔止 Youtube, 現在Netflix 也有)?

起初我也以為這些卡通都係比 D 小朋友 kill 下 time, 開心一下。但自從我從我的小兒子身上聽到他自己說起英文來,並且把 Peppa Pig 的內容也背了出來,我才發覺不可少看這些卡通。


又有另一次與朋友去飲荼,小朋友在談論在學校在學習什麼,我兒子竟然在談起 "Gravity" 來。我兒子只是在讀 kindergarten,怎會知道什麼 Gravity, 是什麼理論,但佢用英文琅琅上口的解說著,我還在懷疑我兒子是不是什麼天才兒童,後來才知道他背了 Daddy Pig 的解說。

這只是其中的一個例子,另外我現在更發現他說的英文有點英國口音。


"Who's been to Peppa Pig World"? 不得不承認這是英國的軟實力。

至於 Boris Johnson 是不是很有急才,或是因為現在自己要陪個BB 日日睇Peppa Pig 所以今次反而靈機一觸咁救左佢,我也不確定。

或許我也要看多幾次練下英國口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