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yLady
PattyLady

不能出國,就在家吃PAUL! 外送餐點也能品嚐道地法式甜點麵包沙龍

Bonjour!什麼~~原來在家吃外送餐點也可以很法國

今天要分享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PAUL法式麵包甜點沙龍~~

自從不能出國之後,只能發揮想像力在台灣找些特色餐廳回味異國情調了XD

說到PAUL一直是我的最愛的法式餐廳

一年去了好多次,早午餐,下午茶到晚餐都能包辦~~

你們看看我和姊妹們的照片就知道了XD

真的是大大小小聚會,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裡

PAUL是全台首見的正宗法國店型,店內的裝潢及陳設,

讓人宛如置身於法式的餐館中

我最常去的就是這間仁愛店和信義店

彷彿走在法國街頭的質感咖啡廳,悠閒的舒適氛圍

門口裝潢和之前Nexfliex很紅的劇『Emily in Paris艾蜜莉在巴黎』的街景還有幾分神似呢~

<艾蜜莉在巴黎>劇照

裝潢用了質感的木質又帶一點鄉村古典溫馨風格

進門一整片的麵包及甜點,真的讓人口水直流XD

店裡面的環境和餐點,也可以看我之前的Youtube影片介紹:

一秒飛巴黎!千層派切法?法式經典甜點沙龍

每間店都很有自己特色,讓大家覺得不只來購買麵包甜點而已,

同時也能享受貴婦般午茶沙龍,和法式料理餐館的社交空間喔~~

疫情改變了大家的用餐模式

每天在家還真的會煩惱每天要吃什麼?

畢竟都不太能出門了,在家當然要吃點好料犒賞自己啊 是不是~~

想吃餐廳,不想自己煮的時候外送真的是救星,

只要一鍵下單就送到家門口真的超方便~~

自認也算PAUL的忠實顧客,每次經過總會買個麵包或甜點,

但把PAUL歸類在”麵包店”我覺得真是太小看它了,

吃過他們家的餐點,就會發現PAUL的料理也好美味,非常值得推薦!

倉鼠個性的我,真的超愛收藏美食,看到新聞說又要延期三級解封,這次外送點了就把他們家的餐點,麵包,甜點,一次點好點滿,給他囤貨囤起來XD

在家就能享受免排隊人氣美食真的太感動了!

沒錯!就是這麼澎湃~~~先不管照片我怎麼拍的了

是不是感覺一秒到巴黎

宅在家也要享用經典法式餐酒料理

就算不能出國也要努力想像XD

一定要享受生活的美好,才有儀式感呀~~

畢竟人生苦短,一定要及時行樂才行不是嗎

 

你看~這個熱騰騰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竟然是他們新出的外帶便當喔~

義大利麵Q彈入味,搭配恰到好處的蒜香,九層塔和白酒,

滿滿的蛤蜊給得很霸氣,鹹香鹹香的微辣口感超療癒。

因為這次點了一家人的份量~~

我幫媽媽選了野菇菠菜與乳酪煎蛋捲

這個煎蛋捲真的是吃過最好吃的

有混合乳酪一起下去煎

一口咬下去,就好像到國外吃早午餐一樣

蛋捲口感相當細緻滑嫩,蛋奶香整個完美結合

裡面的洋蔥、蕃茄、蘑菇,充滿蔬菜的鮮甜味,

口感很清新無負擔,搭配一旁的沙拉和酸香的百香果醬汁,清新又爽口,

同時很解膩

配上鮮榨柳橙汁~~真的是太過癮了!

此外,我還點了里昂紅酒燉牛肉

吃著美味饗宴回味充滿巴黎的氛圍

滿慢的牛肋條搭配燉馬鈴薯

每一口都帶著紅酒香氣

青花菜在裡面畫龍點睛,吃起來非常清爽

異國風味醬汁還可以沾上法國麵包

豐富配菜,迷人香氣挑動味蕾

我爸爸非常喜歡這道,他說吃起來和之前去歐洲吃到的很像喔~~

再來就是每次必點的

松露風牛肝蕈菇奶油燉飯

這個我超推~好好吃

裡面有牛肝蕈菇、蘑菇

搭配帕達諾起司和鮮奶油

一口咬下整口感非常濃郁滑順

隱約中能聞到黑松露橄欖油蒜的香氣呢

愛吃燉飯的這道絕對不能錯過~~~

當然在家時間長,除了運動,也要注意蛋白質補充,原形食物就是必須

我點了他們的招牌配菜,料理香烤雞肉串拼盤

特別喜歡它的調味與醬料,一碟是柳橙油醋醬、一碟是檸檬優格醬,

沾點醬料、加點沙拉生菜,整體口感清爽又開胃。

接著來來吃他們家的麵包~

PAUL的麵包幾乎不會踩到雷,隨便買隨便好吃

麵包不僅是每天吃的食物,也是法國人的文化精神。

說到講究食材的品質,真的一定會想到PAUL的百年堅持

他們的麵包是用來自法國的T65冬麥

食材空運來台,真的是純正的正統法式麵包,完全賦予了每一款麵包的靈魂和美味。

一個個PAUL的紙袋裡

都是滿滿的期待,裝進一個潘朵拉盒中

回家後開啟的那一刻

內心真的很滿足、幸福、充滿希望

美好早晨~不能因疫情而吃得不好!

出門上班配上PAUL的香酥可頌當早餐

一天就有好心情

話說他們的可頌可是法國直送的喔~~

就算冷凍後回烤依舊香氣十足、外酥脆內蓬鬆

稍微回烤一下就很好吃

我還有點了吐司

入口即化的吐司

烤好散發著幸福的香氣,軟嫩的口感

一咬下的瞬間,

牛奶的香氣直接撲鼻而來

塗上果醬或奶油味道非常搭~~

而且還可以放冰箱冷凍三週喔

想吃就吃,真的太方便

而好的麵包需要掌握時間和真材實料,才能讓人不但品嚐美味,更能兼具安心及健康

此外我還點了 蕃茄橄欖巧巴達

巧巴達名稱取自義大利文Ciabatta,有拖鞋的意思喔~

因爲他的形狀長長扁扁,就像拖鞋一樣真的很有趣XD

這個口感吃起來是紮實有料,外皮薄脆又飄香,

裡面含有豐富的風乾蕃茄及橄欖丁,口感咀嚼中有嚼勁,會散發出陣陣麥香

淡甜滋味,充滿單純的香味,裡面清新又清甜的豐富果實,讓整體更加有口感

外酥內軟越咬越香,真的讓人念念不忘~~

這也是用T65麵粉做的喔!

還有這個雙重奏三明治

裡面夾上了奶油、巴黎火腿、艾曼達起司片

濃濃的奶香和乳酪加上紮實的巴黎火腿,根本就是巴黎經典早餐的神組合

以前去法國玩早餐飯店都一定會有這個,

吃到這個彷彿所有美好回憶都湧上心頭,心情真的好好呀~

來~我手上這顆就是它們的蝸牛卷~~

裡面加了卡士達葡萄還有翻糖

香香甜甜的口感 爽口又不膩

真的吃起來超幸福~~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個法式烤蘋果

裡面有甜甜的蘋果丁

外層是千層派皮,加上滿滿的卡士達醬

酥酥香香的好好吃!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人家說美食真的能療癒心靈,這句話真的是真的~~

說到這,你們知道「天使之鈴」嗎?

沒錯~就是我手上拿的這顆

這是法國傳統點心之一的可娜麗 (Cannelé)

也有人稱可麗露,製作也相當費力

這也是法國人最愛的點心之一喔~~

以前我上品酒課的時候,老師都會準備這樣甜點搭配點白酒

第一次吃到時真的好享受

不要看他小小一顆,它可是很甜點師的考驗呢

外皮咬起來很酥脆 入口卻非常綿密

搭配酸酸甜甜的法式莓果花茶,整個剛剛好~~~

甜點的部分我還點了鳶尾花巧克力

這個也是我很愛的蛋糕

裡面的慕斯吃起來很滑嫩輕盈,加上濃郁的巧克力

微苦甜的口感搭配底部的餅乾

奶油和可可的香氣真的無法抵擋~~

最後的重頭戲甜點,

我還點了皇家檸檬塔

超愛檸檬塔的,真的一年可以吃掉好多顆XD

能吃到心心念念的甜點真滿足~~

喜歡那種入口酸甜,又酥香的塔皮

檸檬塔的酸度算是比較溫和不會太酸,入口後能感受到淡雅檸檬清香。

法國百年甜點,果然名不虛傳,蛋糕與甜點真的好好吃!

以前第一次去法國,發現那邊的人吃飯都好慢竟然可以花3個小時吃一頓晚餐,

後來問了在當地工作的法國朋友,她說對法國人來言,

這是個分享快樂、食物、談話的時刻,除了注重食物的品質,也會挑選新鮮、質量好的食材,

烹飪上也不需太多調味,對身體有過多負擔。

而PAUL就是有傳承這個理念,餐點出色,份量又十足,

特別是在不能出國的這個時期,

能享受一場優雅法式風情的美味饗宴,更是格外感動。

不能出國,那就在家吃Paul吧!

還有你們看看這個米黃色的蛋糕盒

真的是整個充滿法式質感~~

只能說內外兼具的高質感饗宴,非常適合宅配送禮,

今年生日蛋糕一定要在訂一回PAUL的甜點慶祝!

還有現在因為疫情PAUL還有響應公益真的棒棒的

他們推出PAUL夢幻外帶餐盒,有各種價位的組合

200元,300元都有可以自行搭配

行動就是最好的支持和鼓勵

大家可以參加認購愛心餐盒,透過「你購物我捐贈」活動,

Paul會將餐盒直送台北與新竹特定的醫療機構

為第一線人員盡一份心意。

此外,也會將 10%捐贈現金或物資給醫療機構,

真的揪甘心~

只希望疫情能快降溫擊退~~

真的好懷念能自由自在出門的時光

在這天來臨之前,大家一起在家繼續乖乖抗疫

悠閒的點份道地Paul的美食也可以喔!

 『疫情時期提供外帶外送服務

動動手指就可以點餐!

外帶即享88

外帶便當的餐點會在14:00前提供,
外送可使用UberEats/跑跑腿APP(代付代取之服務)
宅配臉書臉書商店即可訂購

更多餐點可以看這裡點喔~~

=========門市資訊==========

FB: PAUL Taiwan 

官網http://www.paultaiwan.com/

📌【台北 仁愛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仁愛圓環)

Tel: 02-2771-3200

營業時間:MON-FRI 09:00-20:30

SAT-SUN 8:30-20:30

📌台北 信義A9店

台北市松壽路9號2樓 (新光三越A9館2F)

Tel: 02-2722-0700

營業時間:SUN-THU 11:00-21:30

FRI-SAT 11:00-22:00

📌台北 內湖店

台北市洲子街75號 (內湖科技園區)

Tel: 02-2656-0669

營業時間:MON-FRI 9:00-18:00

SAT-SUN 9:00-16:00

📌台北 天母大葉髙島屋銷售櫃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B1F

Tel: 02-2832-0662

營業時間:MON-SUN 11:00-21:30

📌新北市 林口三井Outlet店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1F

Tel: 02-2600-3323

營業時間:MON-SUN 11:00-21:00

📌新竹 巨城店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1F (巨城購物中心)

Tel: 03-623-8125

營業時間:MON-THU 10:00-21:30

FRI 10:00-22:00

SAT 09:00-22:00

SUN 09:00-21:30

#早午餐 #甜點 #晚餐 

#在家也能享受法式慵懶

#全天候的餐點

#不怕你餓著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就下方幫我拍手五下,請我喝杯咖啡吧!

原文連結Patty小姐愛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