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y派蒂
Patty派蒂

愛吃愛玩愛購物的小小上班族~ A smile is the most charming part of a person forever.

雞母蟲

風波

亨利因為自然課的關係,養了一隻雞母蟲(獨角仙的幼蟲),算是兩隻(其中一隻養了三個月蟲間蒸發了~

由於是第二隻,索性當豬養~一陣子沒理他(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這件事情發生在昨天,亨利興高采烈要親自幫他換土,一打開不得了,雞母蟲已經長到比一個成人的手掌要來的大了!一家三口大呼小叫的沒人敢抓他(如果有興趣可以自行搜尋雞母蟲,圖片太過驚悚,不想放上來嚇到大家)

Btw終究還是成功換土了,放到家庭群組分享

我:亨利的雞母蟲(附圖)要幫他換土,沒人敢抓他,包含他爸,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爸爸要勇敢起來,幫助家裡的男孩轉大人。大男人怎麼能被那區區小蟲打敗呢

我:這蟲可大了,可以演侏羅紀了

媽:身教重於言教的,當爸的一定要勇敢 ,才能保護好家人的

我:哈~你叫老爸抓啊(嬉皮笑臉貌)

媽:毛毛蟲沒有牙齒,也沒有毒性別怕。老爸前幾天在家裡才打死兩隻壁虎

事情演變至此,我才發現事態嚴重了,轉頭看到旁邊臉色蒼白的亨利爸⋯我的媽媽不是你的媽媽

THE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