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y派蒂
Patty派蒂

愛吃愛玩愛購物的小小上班族~ A smile is the most charming part of a person forever.

寫文章的勇氣

關於我自己

剛點完手機裡App上的通知提醒,突然想到不能接受手機上有任何通知存在的我~(幸好現在出現全部已讀的功能)

昨天按著媽媽熱心提供的煎魚指南,煎了三片虱目魚肚,直到今天客廳依舊充斥著滿滿的魚油味,感覺好像戴著魚油口罩一般,久久無法散去⋯⋯又想起鼻子靈敏到跟狗一樣的我~(不過幸好虱目魚肚很成功)

鼓起勇氣提筆寫下這篇文章,久久不敢按下發佈,原來是愛面子的我在作祟~

閉上眼睛、按下發佈,就是衝動的我!!!

Hi~我是Patty^_^因為大家的溫暖讓我有勇氣分享心裡的聲音~很開心加入馬特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