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已废弃请取关
账号已废弃请取关

一篇神帖饱览陆内关于“墙”的各种声音互撕,精彩绝伦!

这篇帖子是我在逛一个热门电子产品论坛网ChipHell发现的,围绕着“中国开始布局4台域名根服务器”这则科技达人才懂的新闻,(大意有了自己的根服务器,就不怕美国拉闸断网了)帖内辩论精彩得出人意料。

无论您是墙哪边的人,想一帖看尽陆内大众对于“墙”,对于国家的可能的各种看法和争执,强烈推荐您自己进原链翻看。(评论从第3页开始“渐入佳境”)

摘几则贴在这里,原链在此

“一些人真的很可怜,喝着洋墨水长大的,也会说中国话,却无法获得洋人和中国人的认同,应该很孤独吧” Re:”其实我觉得天朝搞墙是为了保护外国人的。不然按天朝喷子的数量和战斗力,怼翻全世界网民都不成问题。“

“未雨绸缪,现在的局势还有人阴阳怪气。不是蠢就是坏。”

“建墙还是有好处的,网上那些没有思考能力的傻叉不要太多,容易被带节奏”

“大型局域网不错。。有些人整天搭梯子留学看一些所谓真相的小道消息,然后就忧国忧民了,说这个完蛋那个完蛋,简直蛋疼。”

”美国不是更是大局域网了,中国这么搞就不行?“  Re:”美国能打开微博 优酷 百度百科 百度搜索“

”口口声声说墙的,反正我是不想看到外媒天天污蔑我们,乐得清静。“

”有墙确实限制了一些人的自由,同时也挡住了一些垃圾,但是对普通人工作生活究竟有多大影响,对于郭嘉带来多少好处,坏处和好处相比,哪个影响更大?楼上的这些人谁思考过呢?开放肯定是最终趋势,但肯定有一个过程。“

”这样就更好控制了,更不需要独立思考了,只要听X妈就够了“ Re:”好好活着不好?非得搞点乱七八糟找死才高兴不成“

怎么什么都有洗的,是不是国外的互联网只抹黑攻击朝鲜、古巴、伊朗,还是这几个国家的网民智力特别低下,只有他们会受网络恶意信息的愚弄?“

”为什么一提到**,某些人就抓着小道消息啊,真像啊这种名词说个不停。大部分需要**的人,只是想看油管的视频,用用github,看看vtb,用用gmail,刷一下谷歌验证码,上上p站,关注一下喜欢的推,看下网飞之类的,心中都清楚美帝的下三滥意识输出作风,只是要用这些境外网站的服务而已。一个个都直接升级成民族大义,我看你们才是细作“

”说句公道话,Q是保护那些没办法FQ的人,看看国内微博朋友圈那些毒文和谣言的传播速度吧。有组织有预谋有资金支持的境外反华势力无时无刻不在努力破坏,这些东西的破坏力比国内的毒文和谣言强多少个量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