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已废弃请取关
账号已废弃请取关

对于@Andy回复的“主席们何去何从”的回复的回复

@Andy 在他的回复文(参见关联作品)里说道:“这就要求用户在论坛上时刻带着脑子看文,这个也不算过分吧?
可能@Andy 误解了我的回复,我应该还算带脑子的吧?不过这样的误解也很合理,我自己可能没说好,没说全,被误解了也怪不得别人。

那我就来做一点回复和说明。

首先,我认为你的回复有点转移重点,谁都知道@江泽民 的身份从技术上说很难验证,而且Matters没这个权利和责任去验证。

那这样的回答,是由于我不带脑子,硬是要杠“这个Matters里的江泽民真的是本尊吗?”

这有什么好说的。谁都知道是在恶搞嘛。似乎大家也玩得很开心。

那我要杠什么?

首先,从字面意思来看,这种注册他人实名账号的行为难道不算违反社区约章第4条吗?所以把这位江泽民同志请出去是有规章可依的。不用Matters方不给说明就封号,有理有据。

其次,我为什么咬住这位江泽民不放?因为他违反了社区约章?这只是理由,把这位江请出去的理由,不是原因。

原因在于,我想问一句,这样注册一位姑且说话题人物的ID,发表老一套的,大家在其他地方的恶搞里都耳熟能详的话语,有什么意义?是什么心态?

难道江泽民成了Matters的某种“站宠”了吗?一个活跃气氛的,插科打诨的小丑吗?

难道Matters也成了这样一个需要这种角色来做如此发言的地方了吗?

再问一句,江泽民同志可以恶搞,那请问有人会注册现任主席习近平的ID来进行表演吗?为什么不能?

ps:关于Andy前一条回复里的说法:

Andy在“非进步派话题互助贴”对我评论的回复

别人我不知道,但我自己选择在Matters这里发言发文,真的真的是毫无“迎合读者”的想法。


所以,@江泽民 @吳敦義 @郝龍斌 ,请问你们怎么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