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已废弃请取关
账号已废弃请取关

高级黑?这就是公仆眼里的“暴徒”?——看“深圳亮剑防暴演习”里的三条横幅

深圳这次防暴演习声势很大,陆内媒体也为此造势,很是重视,比如以下一则腾讯新闻标题:

上万警力集结,深圳亮剑”让人热血沸腾!海陆空全出动超震撼

齐备的武装,整齐的军容,铿锵的背景乐,确实很燃。

但是,且慢,我好像看到了什么?

“违法欠农民工?钱……”

“还我血汗钱!”


“你住高楼大厦,我却肚饿无食”


所以说,演习里“上万”警力参加,“陆海空全出动”,要对付的就是拉着这些横幅的所谓“暴徒”?

这是某种潜意识的真情流露?

还是不着痕迹的高级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