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已废弃请取关
账号已废弃请取关

该不该要求林郑月娥此时下台?然后呢?

【“反逃犯条例”再闹就可依据基本法宣布香港进入军事状态,封锁大陆领海领空,任何人财物不能进出,百万武警进驻,该抓的抓该杀的杀,直接实行一国一制。。】

这是我昨天在YouTube上看到的,播主为”中国青年随便聊|郑国成“的一期视频的标题。发布日期为6月10号,正是在第一次游行结束,第二次游行还未发生的时候。从标题里也可以看出来,一股耸人听闻的威胁和告诫的意味。

在这期视频里,郑还提到,现在林郑月娥还在位置上,对于香港人来说是件好事,原因是如果她被哄下台,那么中央不仅是可能换一位更强硬,更听话的特首,而且,据他所说,根据基本法第十八条第6款的规定,发生特首不可控制的”动乱“”暴乱“的时候,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可以宣布香港进入战争状态,然后就是标题里所说的封锁、进驻、抓、杀、一国一制。

因此他认为,香港人民现在,应该尽力保证林郑月娥不能下台,否则就会给人代会以理由强制接管香港。

本来按我个人的认识,这事离什么解放军(标题里说的是”武警“,应该是错的吧)进驻,香港进入紧急状态还比较远,不至于到那一步。

然后在听到第二次游行示威被扣上”暴乱“的消息之后,不由自主地想到这个暴乱会引起战争状态的说辞,有点不清不楚的担忧。

好在这次所谓的”暴乱“还在林的控制之下。香港人就该庆幸并且珍惜?

郑的说法全部是无稽之谈也好,但这里至少提到了一个问题,就是林郑月娥这时候下台会引起什么后果?香港人民有没有对在其下台之后的未来有比较好的打算和设计?

想听听香港本土朋友们的讨论。

也许这个问题大家早有讨论,也早有一定预备。还请大家对像我这样不了解事情最新情况,满脑子胡思乱想的人,费神解释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