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vedad
passivedad

比特幣是否已經踏入熊市?看看分析師怎麼說

近日Bitcoin (BTC)一直下跌 (這兩天回升了一點),很多人非常關心 Bitcoin (BTC)是否已經進入熊市。加密幣分析師 Nicolas Merten 根據一些指標,指出 Bitcoin (BTC) 仍然處於牛市階段,並未出現熊市跡象。

Merten 最近提出了針對 Bitcoin (BTC) 周期延長 (expanding cycles) 的概念,概念指出 Bitcoin (BTC) 每一次牛市周期都比上一次長一點,根據這個概念現時 Bitcoin (BTC) 不單止還處於牛市周期,而且還會持續。

我們現在面對的市況與 2017 年時,亦即 Bitcoin (BTC) 的第三個周期相若。不管你是否相信周期延長這概念,Bitcoin (BTC) 在以往的四個周期中,每一個新的周期都比以往長,而且他們的之間的間隔也很一致。

所有數據都顯示一個清晰的訊息 – Bitcoin (BTC) 的牛市並未完結。

Source: Nicholas Merten/YouTube

Merten 同時指出,於以往牛市周期到達尾聲時都會突然急升,而最近數月雖然也升了很多,但並未出現這種情況。

在每次周近接近完結時都會看到急升的情況,你會看到市場亢奮,每個人都在討論和怕錯失機會購買。但這次是一點一點地上升,之後會有一段時間停滯下來,這比較像是牛市周期中期的市場修正行為。

Merten 指上一個周期 Bitcoin (BTC) 由最低點到最高點花了約152星期,這次則只有122星期,如果其周期延長理論正確這次的牛市還有最少30個星期才完結。

我喜歡低價買入,我只會於我認為熊市來臨時才會兌現。即使最近市場修正了不少,但根據各指標並未踏入熊市。

Original link: Passive Dad 被動爸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