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历险记
泡泡历险记

世界是一场巨大的误会

遥不可及的你

遥不可及的你

不会新人打卡以及自我介绍,单纯分享自己唱的歌。


遥不可及的你
如果有一天我要去流浪,不是因为我厌倦了家乡
不是难忍这里冬天太长,而是我终于得知了你的方向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感伤,不是因为我突然的成长
不是有天有人向我递一颗糖,而是我终于走到了你的身旁
我从前相信,这世上有一个温暖的人
只为我悲喜,为我阻挡着人间的锋利
为了找到你,从未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而事到如今,终于明白我命里没你
我曾遇到许多美丽故事,也曾以为那些是你的名字
我的执迷不悟感动了我自己,你却还是一样遥不可及
所以我开始向往着远方,想去那些曾经有你的地方
可我未曾想过的人海茫茫,让我没日没夜迷失方向
我从前相信,这世上有一个温暖的人
只为我悲喜,为我阻挡着人间的锋利
为了找到你,从未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而事到如今,终于明白我命里没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