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历险记
泡泡历险记

世界是一场巨大的误会

会开花的树🌲

一棵会开花的树

昨晚下了一整夜的雨,今早起来却能看见好天气

一个晚上解不出的迷,在你之后不用再深究谜底

曾经以为最好的结局,是把骨灰撒进辽阔大海里

浪花带走我所有回忆,但比起大海现在更愿意

在我死后请将我种成,一棵会开花的树

来年三月在一夜之间,开满白色的花束

你若记得我们的誓言,在很多年以前

樱花也好玉兰也好,只要是棵春天的树

春分时节最美的境遇,不过和你同坐温暖阳光里

人来人往都不用在意,因为在我眼中只能看见你

曾经以为最后的结局,是我孤独一生燃尽火焰里

星火殆尽被他们忘记,但有生之年还好遇见你

在我死后请将我种成,一棵会开花的树

来年三月在一夜之间,开满白色的花束

你若记得我们的誓言,在很多年以前

樱花也好玉兰也好,只要是棵春天的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