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的日常
泡芙的日常

泡芙是一個用文字記錄日常的人呀

喜歡就抓住吧

越是成長

艱難生活的現實越是向我湧來

這時候我開始發覺

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事物是多麼不容易


能不能再使我的心

像年少時那樣被燃起一次

遇到自己喜歡的事物是多麼不容易

遇見了就應該緊緊抓住

好好對待

它們會塑造你

最後構成你生命意義的全部


無論是畫筆或者樂器

理想亦或是愛人

記得初遇時內心的喜悅

不要放手

它們終將會給你回復一個答案


滿以為這些年我終於跑贏了時間

卻再也追不回最初的那種遇見


那些不斷在歲月裡翻滾顛簸

看起來又割捨不掉的耿耿於懷

也不過就是內心的寂寞十足的戲份


喜歡

就抓住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