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
何必

微软IE正式退役俺直播不再使用自创词江河日下风光不再越来越悲观绝望

微软IE正式退役俺直播不再使用自创词江河日下风光不再越来越悲观绝望

2022年5月18日

何必

2……(略)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里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在外面不鸡道。天气预报说,晴。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9℃。

今儿个的YouTube

标题:我直播趋炎附势不再用自创词微软IE正式退役(第914期)

提要:人微言轻,订阅量跌跌不休惨不忍睹,也就没有资格和条件固守弘扬什么个性,只能随波逐流,暂时告别自创概念词组,而人模狗样一本正经。微软IE退役谷歌更加横行霸道。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何必悲观时事 ,#每日直播时间:北京00am;美东12am;美西09am

主题词:#中国事务 ,#时事评论 ,#新冠疫情 ,#YouTube直播 ,#自创概念词组 ,#人微言轻 ,#订阅量 ,#取关 ,#个性 ,#俚语 ,#方言 ,#俏皮话 ,#冷嘲热讽 ,#微软IE正式退役 ,#比尔盖茨 ,#婚内出轨 ,#承认错误 ,#新冠阳性 ,#操作系统 ,#谷歌 ,#企业霸权 ,

网址:https://youtu.be/iHBuW-E92SE

微软瞎凑合。

首先得向大家交代,我从今儿个开始对直播进行了一些调整。减少了信息部分的数量,改变话风。

最近一段时间,订阅量下降幅度比较大,而且基本上都发生在我对剪辑后视频发布的当口。看起来,对视频进行剪辑并发布这种加工费力不讨好。或许,这种把已经公开的视频剪辑后发布,引发取关挺厉害。我原本的考虑是,直播完整部分比较长,看起来或许耗时间。虽然我看到很多汉文时事评论视频长度都超过一个小时,但如果能够有精简版也许接受难度会降低。不成想,效果适得其反。因此我只能承认失败,是我的判断失误。

其实,两年来订阅量跌跌不休,对我来说实在是个旷日持久的折磨。眼睁睁看着隔三差五订阅量就下滑,我也尝试了很多方法,但都不奏效,处于束手无策无可奈何的状态。每一次订阅量下降都闷闷不乐,但却得面对接下来订阅量的继续下降。而且不知道订阅量下降会终于胡底。

做直播显然是有个门槛,就是一旦跨过了也许订阅量就能够进入良性循环。但我距离这个门槛还有十万八千里。故此,指望订阅量不下滑恐怕也不现实。我记得,王剑在我这里做直播时,订阅量已经接近1万。王剑可以设立管理员,对互动环节内容进行过滤筛选,紧接着又开通了会员。但我对此却只能望洋兴叹。

我虽然很早就注册了推特和非死不可,但一直就没有在那上抛头露面。我注册这些,最初只是为了找儿子。做直播了,王剑推特粉丝上万,我则一个粉丝都没有。王剑说那就得你就慢慢攒粉。到现在,我推特的粉丝也就几百个。

实际上,也就是因为我每天一篇坚持了十几年。如若不然,我或许早就放弃了直播。我看到其他那些个直播,有的订阅量破万,但也停播了。如果仅仅把直播看成是糊口骗钱的手段,难度会很大。我也是把直播当成是每天一篇文字的公开版,才得以到现在。实际上直播做得我都不好意思,好像死皮赖脸的,订阅量惨不忍睹还在不依不饶。对不起受众。

我知道我直播的短处。一是年龄大,又面目可憎,出镜效果不好。这也是我在电视台时尽量避免出镜的缘故。二是悲观。这种态度很难取悦于大众。恐怕没有人喜欢悲观立场。

但年龄大和悲观恐怕无法改变了。因此我只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进行调整。那就是减少信息条目,压缩直播正文的时长,并且改变话风也就是一大堆专用语的路数。

减少信息条目好理解。改变话风,也就是只能趋炎附势迎合大众,放弃使用我曾经使用的一些俚语名称俏皮话。比如说毛朝。这个词我只是用来指中国不是一个国家,而一直处于帝制,明朝清朝,现如今则是老毛的毛朝。但这种称谓会引起误解,认为这个毛是毛片儿的毛,认为我说话太难听了。再有像最底层臭虫,也很难被广泛认同和接受。另外像我不认为存在中国公民,于是乎就戏称为毛朝母民。这也引起了误会甚至于反感。至于说中国人我则称之为拆拿淫,这个称谓本身是开玩笑,并且加入东北口音。有人曾经就此不依不饶向直播平台方面举报,说我散布不当内容。平台方面未予采纳。但还是可以看出来得罪人。

另外,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开玩笑或者接受起外号。故此我也只能尽量人模狗样一本正经些个。也按照普罗大众喜闻乐见习以为常的话风来说。当然了,狗改不了吃屎,我这种开玩笑起外号的习性恐怕难以根除。这也就只能在直播里使用时得交代一下,免得引起误会。

其实,我做直播,话风已然改变了很多。直播之前每天一篇文字里满篇污言秽语,并且对很多事指名道姓,而且刨根问底。但直播里却避免脏字儿,捏着半拉冲整个的,欲说还休。太多话都不能说。一方面,得顾及平台的言论管制,保不齐就被收拾。另一方面也得考虑受众的反应。赶上较真就去举报。

换句话说,如果我只是继续鼓捣每天一篇,而不做直播,我是不会有着在遣词造句方面小心翼翼的字斟句酌。这也是我无法把十几年来每天一篇文字都放到网络公开平台上,如果我真要放上去,必须对文字进行修改和调整,避免因言获罪自讨苦吃。

而有些概念和词组却很难改变,比如说低文化优势及其扩张,比如说欧米四化危机和新版颜色革命,比如说数字极权和互联网帝制,如此等等。这些个词组,都有着一定的内涵,不是三言两语能够说清楚讲明白的。对此,我也无力去改变。

即使我做出了比如说今儿个这种改变,恐怕还是无法阻止订阅量继续下滑。充其量也许就是使下滑速度不像这几天这么快而已。这就牵扯到一个更进一步的问题,那就是我到底是否适合做直播。其实这个问题我早就反复问过自己,但还是继续肉烂嘴不烂,不承认错误和面对失败。

说到改变,其实,在国内做电视节目时,流行语就是对付收视率下降萎靡不振就是两招,降薪和改版。就改版来说,很难说改版了收视率就比以前好了。故此,很多栏目频繁改版,改来改去最终就改得销声匿迹了。

这就是我对直播一些改变的交代。对于给大家带来的打扰和不便表示道歉。

今儿个说IE退役。

有关萨维奇的典故是这样。医生为年青时的英国作家萨维奇治病。作家长期潦倒,健康状况极坏,好不容易才保住一条命.医生最后把一张医疗帐单送给他,告诉他:俺救了你一条命,你应当有所报答."萨维奇送给医生一本书,恭敬地说:"俺把命还给你。"这本书名是:《萨维奇的一生》

来看新信息。

1,1死5伤,南加华淫教堂突发枪击案,华淫牧师和民众英勇反击制服凶手。何必评华淫也被大规模枪击案咧。凶手是个68岁的华淫。这是个湾湾淫教会。洛杉矶及其周边湾湾淫聚集,基本上都是台独。故此,能够叫华淫教会么?如果中国国内鸡道如此状况,会是熟么样的评价呢?

2,米国华女驾车高速路上遭警车拦截,警察却强行开走她的新车。何必评假警察,而且专门找华淫作案。享福去吧。

3,首届亚太裔传统文化大游行曼哈顿登场。何必评亚裔还想翻身,呵呵。

4,漏税300,000,米国华女收巨额回扣被发现,面临5年监禁。何必评最底层华淫玩儿现了。

5,75%米国淫认为米国正走上错误道路。何必评米国早就是错误道路上咧。只不过,别介啊,中国国内外刁民还指望米国成为精神支撑和理想彼岸呢。

6,16日起帝都12个区进行三轮区域核酸筛查。何必评皇上家族财源滚滚。

7,16日起上海分阶段推动复商复市。何必评真的假的?

8,上海地铁说:15日所有线路车站停止运营,复运日期尚未确定。何必评复商复市前一天地铁全部停运。如此戏份灰常太好。

9,北京说:突发聚集性疫情和新发社会面病例,要日清日结。何必评对帝都淫格杀勿论。

10,9032米,我国浮空艇升空高度超珠峰。何必评好大喜功。

11,广州白云15日起提供定期免费核酸检测,加快构建15分钟核酸采样服务圈。何必评放长线钓大鱼。

12,吸烟压力大或致心梗,中国胆固醇水平是全球最高国家之一。何必评偌大疯淫院。

13,拖欠电费,俄罗斯暂停向芬兰供电。何必评小小不言。

14,米国国务卿与乌外长会面:更多武器和其他援助正运往乌克兰。何必评竞次博恶比烂。

15,朝鲜一日暴增39万“发热”病例:疫情来源不明。何必评金胖三儿是不是会狗急跳墙呢?

16,研究表明:全球约一半不孕女性曾遭亲密伴侣暴力,过半为心理暴力。何必评娘炮儿躺平呗。

17,印度高温破120年纪录。何必评末日景象吧。阿三粮食生产受到重创。

18,布法罗大案后,扭腰警方加强非裔教堂外巡逻。扭腰州长喊话社媒CEO:控制直播内容。何必评隔靴搔痒。

19,又一起,北卡爆连环枪击致7淫受伤,曾激烈交火。何必评枪击案大规模爆发意味如何?

20,扭腰市经历骇淫周末,发生多起枪案。何必评势不可挡。

21,福奇说:若忑狼扑2024当选总统将辞去白宫职务。何必评四分五裂。

22,扭腰布鲁克林警方执法时被嫌犯放狗咬伤。何必评拦不住咧。

进入正题。

微软又有新动作了。微软凌晨宣布:IE正式退役。何必评这算寿终正寝么?

IE正式退出历史舞台了。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恐怕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这几天,有关微软的信息也是乱八七糟纷至沓来。一个是盖茨承认婚内出轨的错误。如此消息在微信里铺天盖地。盖茨承认错误,这让微信使用者的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华人五味杂陈。盖茨也不闲着,曾经的世界首富,并且是庞大的微软帝国的缔造者,身边美女如云。那些个闭月羞花沉鱼落雁们,遇到首富都得情不自禁,能够与其翻云覆雨也算是光宗耀祖了。

前些日子米国媒体报道,米国法院裁决一个美国华人老娘儿们儿得距离苹果库克船长远点儿。这个老娘儿们儿没完没了纠缠库克,死乞白赖要和他上床,如果不答应就得付出几亿米刀。这就带有讹诈成分咧。看到大老板就得迎上去沾点光,这也不新鲜。中国人富豪哪一个不是香车宝马姹紫嫣红莺歌燕舞的。

盖茨承认婚内出轨错误,对台湾柏杨说死不认错的中国人来说,五味杂陈。对中国人来说,婚内出轨有熟么大不了的。二奶小蜜才是成功的标志之一。一夫一妻制那只不过就是约束木熟么出息的货色的。当朝皇上习近平习特勒不也婚内出轨与梦雪同床共枕么?

盖茨承认错误到底意味着熟么?是向梅琳达示好,还是要显现出德高望重反躬自省的高尚品质与淫格?盖茨离开微软后就投射慈善事业,承认错误也是慈善的必由之路么?基督教忏悔文化无坚不摧么?

另一个就的盖茨新冠检测呈阳性。盖茨也没有能够躲过新冠病毒的光临。盖茨很早就预测说淫类将会有大规模瘟疫发生,新冠疫情里盖茨则说还可能有比新冠病毒更加危险致命的病毒出现。现如今盖茨自己也中招了。

还有就是微软宣称大幅度提高员工薪酬预算,这意味着员工收入会大幅度增加。这是在米国失业率处于低点的背景下出现的,米国有着大量工作岗位,一个失业者能够有两个工作岗位可供选择。折射出米国经济还是虎虎生风。

当然了,这种看上去激动人心乐不可支现象的背后,也并非木有隐忧。一方面,微软大幅度增加薪酬预算,这本身也就米国高通胀的一种反应。如果通胀蔓延到薪酬,比如说微软大幅度加薪,辣么也反映出通胀严重程度不可小觑。另一方面,米国噶许多工作虚位以待可供失业者选择,则是俄乌战争背景下拜爷版星球大战计划的丰功伟绩。欧洲东亚乃至全世界资本向米国蜂拥而入,短时间里造成米国经济欣欣向荣,但长期来看是福是祸那就见仁见智了。只不过,如此内容就不予展开,毕竟这不是今儿个要讨论的问题。

有关微软的消息还有就是IE正式退役。IE陪伴了全世界十几年,承载着多少淫的岁月和记忆。

我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米国,都时不常使用IE。在中国各式各样的浏览器都不失时机地跑马占地。比如说,中国电脑基本上都使用360杀毒软件,奇虎周鸿祎借此攻城略地一统江山,一个终生免费使用的运作模式就干掉了几乎所有竞争对手。但周鸿祎也是饱受诟病。比如说奇虎杀毒软件也时不常就偷偷摸摸给附带了奇虎的浏览器。一不留神就成为默认浏览器。打开浏览器看到奇虎的界面,气就不打一处来。很多时候还得卸载。这种不容分说就给安装浏览器的行径,很是蛮不讲理。

我本身就很弱智愚钝,对电脑手机网络几乎一窍不通。浏览器的差异及其技术和市场来龙去脉也闹不机密。但我体会过,在中国时IE确实比国内比如说奇虎之类的浏览器好使。

而到了米国,则成为谷歌的天下。微软操作系统独步天下,苹果操作系统也只不过就在苹果产品范围内使用。但浏览器方面,谷歌却一手遮天。再加上谷歌应用商店覆盖面越来越大,如果不使用谷歌浏览器会很麻烦。

如果看谷歌和微软也是泾渭分明。微软显得吃老本,凭借着操作系统的垄断地位一招鲜吃遍天一劳永逸,却了无新意。微软的搜索引擎必应应者寥寥。中美关系交恶,忑狼扑要收拾中国以及中国人,抖音海外版TIKTOK成为众矢之的。TIKTOK急于寻求米国买家而成为彻头彻尾的米国企业以摆脱忑狼扑政府的纠缠和被收拾制裁的命运,微软也成为最财大气粗的收购方之一。这也反映出微软在社交媒体平台方面的短缺和软肋。

也许,我到米国时,微软江河日下老态龙钟,故此我木有耳闻目睹感同身受过微软的威风八面。却赶上谷歌的如日中天与飞扬跋扈。

在浏览器方面,我也时不常会出现只能使用微软IE而躲避使用谷歌的状况。比如说,如果有图文并茂的网页,如果使用谷歌浏览器,会无法把图文并茂全部完整复制粘贴到比如说WORD文件里。如果在这种图文并茂网页上全选复制,到WORD文件里粘贴,只有文字而木有图片。

俺每天一篇文字里经常会弄些个赏心悦目的图片,熟么历史上最惊心动魄或匪夷所思或美艳绝伦的摄影,如此等等。网络上看到这样的图片,如果使用谷歌浏览器就很麻烦。也许俺弱智不鸡道该如何操作。得把每一张图片复制到电脑上,再把电脑文件复制粘贴到WORD文件里。

这时候,俺就打开IE浏览器,找到相关网页,简单全选复制,甭管十几张几十张上百张图片,一次性粘贴到WORD文件里。几秒钟搞掂,而如果用谷歌浏览器,赶上图片多的话,肿么着也得个把小时。这纯属是浪费生命。

其实,谷歌时不常就弄出点幺蛾子来。比如说,如果电脑上使用微软操作系统里的OUTLOOK EXPRESS或者WINDOWS LIVE MAIL系统,可以一次性针对自己个儿所有邮箱进行收发操作。但谷歌却得弄出熟么两步认证,也就是在两个不同终端都得经过谷歌认证。而一旦开启了这两步认证,操作系统那个电子邮件就无法正常使用了。

谷歌口口声声,这是为了用户电子邮件的安全。但如此给用户增添麻烦,说到底只不过就是谷歌在揽权卸责。

我YouTube直播以及谷歌广告就面临着如此困境。谷歌和YouTube方面说,必须在截止日之前开启两步认证,否则无法登陆YouTube。我只好更换YouTube和谷歌广告注册邮箱,以一个平日里不大使用的谷歌邮箱来取代经常使用的邮箱,来确保可以继续登陆使用YouTube和谷歌广告页面。但这也就意味着,新邮箱只能在浏览器上使用,无法提高操作系统的电子邮件系统收发作业。

我也就此与谷歌客户服务方面联系过。最初客户服务方面答复说这个问题需要交给技术部门处理解决,过了几天又改口说,这需要与微软方面联系,因为涉及到微软功能。

这就奇了怪了吧?谷歌方面强制性要求开启两步认证,如果不认证就无法继续使用,而开启了两步认证则无法正常收发邮件。请求谷歌方面解决如此问题,谷歌却把责任推给了微软。但微软方面并木有制造熟么麻烦或者障碍。谷歌惹的祸却让用户找微软来解决。这上哪儿说理去?

而如此这般的状况,只有使用了相关产品和服务后才能够了解。也许在中国的男女老少对此都一无所鸡。也就不了解在米国从早到晚无处不在的麻烦与纠纷。而这种烦恼无处不在,只能逆来顺受忍气吞声。很多时候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故此也就可想而鸡,对米西方的感觉会熟么样的状况和趋势。

马斯克要收购推特以改变推特对言论自由的破坏。但马斯克木有本钱收购谷歌吧?也木有银两收购微软吧?

而这几天,中国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工程,就是要在电脑软硬件方面都防止美国钻空子。具体来说,就是汰换终端,从电脑硬件到软件,都换成国产产品,防止米国可能对中国实施新的制裁,以及利用电脑的漏洞和后门实施网络攻击。

如此举动,名义上说是不排除米西方电脑软硬件厂商竞标,但地球淫都鸡道实际情况会是如何。

就微软来说,中国国产操作系统是不是可能取而代之,这恐怕是个伪问题。就此,一年前的去年5月6日第540期标题为盖茨梅琳达离婚财产如何分割?的直播里俺也唧唧歪歪过咧。俺也就别滥竽充数复制粘贴过来了。

大体上说,微软IE退出历史舞台,盖茨承认错误,也新冠检测阳性了。我直播也不再一大堆俚语外号俏皮话了。这个世界还是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谢谢大家。

又一篇。

嘎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