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
Panto

.

回忆自己两个月来对中美疫情的看法和预测

看到那个热贴,觉得蛮有意思,决定自己回忆一下,与事实作作比对。大家如果有兴趣,也可以发一下自己的。

对中国的预测:

1月中旬,看到国内的新闻,似乎很危险。随即汇报家里,让家里做好准备,有备无患。(家里人只买了5个N95口罩hh)

2月份时,我对国内的疫情和经济感到非常悲观,影响会持续好几个月。(事实情况是,国内疫情目前进展良好,对经济的打击还有待观察。)

对美国的预测:

2月的时候,我对美国的预测非常乐观。我的第一个依据是美国停飞中国航班相当迅速,这切断了病毒的传播。第二个依据是美国没有春运,人与人的距离也比较远。第三个依据是,美国此时对这个病毒的认识已经比较全面了。所以,我认为美国是很容易控制住疫情的。(很显然,我错了,美国也没能将疫情扼杀在摇篮里。)


哎,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大家的生活走回正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