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
Panto

.

理性讨论:美国自由民主体制在这次疫情中的问题是什么?

我很疑惑,美国的自由民主体制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对中国体制的批判基本集中于“言论不自由”和“人治”。但是对于美国,除了一些中国人会说美国体制效率太低以外,我在美国媒体上几乎看不到对于美国体制的批判,我只能看到对特朗普此人的批判。所以我很疑惑,即使美国体制是最好的体制,它在这次疫情中必然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那么问题是什么,有没有美国人去分析?我没有找到相关的文章或视频。

欢迎大家理性讨论,或者介绍一些相关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