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
Panto

.

关于新冠肺炎,难道我又错了?

最近有篇法国的论文报道说,12月27号就有一位法国人感染了新冠。刚开始在知乎上看到的,半信半疑,感觉又是国内的宣传。

赶紧到了“美国知乎”reddit上看了眼,发现这件事情好像不假?BBC报道的,美国网友都在热烈讨论。还是有很多人说“只是法国运气不好,先被中国过去的人传染了” 。但也有一些人认真地讨论起来了,大致思路是这样的:“如果12月27号法国就有了,而这个病毒是从中国来的,那么凭什么离中国近的一些地方没有呢?我觉得这个研究显示了新冠病毒来自别的地方。” 更有很多美国人开始说自己或者自己的亲戚朋友在12月就得了很重的流感。

这篇论文既然能得到全世界媒体的引用,我相信可信度应该是较高的。那么“新冠病毒不来源于武汉”的论点也得到了较大的佐证。

想起上周和我父亲通电话的时候,他说欧美可能早就有病毒了,我还嗤之以鼻,让他别瞎看微信公众号.......

台湾网友们,是时候考虑一下不叫“武汉肺炎”了。(难道Trump前阶段放弃Chinese Virus是因为CIA先告诉他了这个消息,担心被打脸才不叫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