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湜
司湜

生長於澳門。五行缺木,命定與書紙為伍。土性,卻實際上是個水漾人。水是......

忽然莞爾|甜蜜

(编辑过)

「數間茅屋低低檐。風也遮嚴,雨也遮嚴。粗茶淡飯飽三餐,早也香甜,晚也香甜。」

1. 甜蜜無關長短。甜蜜一生是甜蜜,甜蜜一刻也是甜蜜,糖度不分上下;


2. 甜蜜沒有恆態。你送我花束,我甜蜜;你給我一吻,我心花怒放,也甜蜜;


3.甜蜜不分地域,可以遠在天邊,可以握在掌心;可以是從彼岸捎來的紙信戔,可以是在身旁摺疊的穿心箭;


4.甜蜜是把情人節過成平常,然後把餘下每一天過得仿如情人節;


5.甜蜜是我說疲憊,你借我可以隨時靠著的兩肩,而從不說痠;


6.甜蜜是從四隻腳走成六隻腳,還是手牽著手;甜蜜是從近視眼看到老花眼,還是眼對著眼;


7.甜蜜是一起下廚作菜,一起啖苦嚐甘;甜蜜是一起攀山過海,一起迎風破浪;


8.甜蜜是無論我多遜,在你心中我永遠優秀;甜蜜是無論我多胖,在你眼前我永遠妖瘦;


9.甜蜜是在人潮之中,只看得見你身影;甜蜜是在鬧市之中,只聽得見你聲線;

10.甜蜜是我愛你,而你剛好,也愛著我。


千里姻緣,一線牽引。

情侶恩愛,甜蜜滿滿!

預祝情人節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