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湜
司湜

生長於澳門。五行缺木,命定與書紙為伍。土性,卻實際上是個水漾人。水是......

【140字故事創作】心

今夜我仍舊守著。見妳從歡場走出來,我問,「妳心裏有沒有我?」

看不真,摸不著,不常聽見,卻永遠同在!年輕時,像垃圾房,總是太擠,只想清空;老了,像家中米甕,總嫌太虛,巴望填滿。

妳嘴角泛出不耻,「真的沒有自知。」

世上就是有這奇怪的東西。二十五歲時已經死了,卻到了八十五歲才隨軀體下葬。

(140字)


@射手媽咪婷婷 參與一下,見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