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湜
司湜

生長於澳門。五行缺木,命定與書紙為伍。土性,卻實際上是個水漾人。水是......

奇怪的物種

世界上是有這麽一個物種


在我看來

TA的職責重點

就是用鼻子來獵尋線索

在這個以板條將我圍起來的幽幽世界裏


在我看來

TA的工作範疇

不外乎把我看管得嚴嚴密密

在送食以外絕不容有違正常的事情出現


請不要把我想像成隨便

任意在我耳邊鬢角衣擺間蹭來蹭去

我得禮貌地拒絕

雖然這並不討厭


無日無夜的監視與收繳

我要呼喊我要怒吼我要揮拳

我沒有犯錯也沒有藏私

除卻了胯下一包黃黃的糞便


世界上是有這麽一個奇怪的物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