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君
喔喔君

2021.04 地球旅行中 2020.12 - 2021.03 待業旅行 以旅行為名,故希望在在這個地球上的日子,都要像旅行一樣,打開五感、紀錄生活。

待業旅行 36 / 天地之心的考驗 之來去臺東

待業旅行第 36 天。

離職前規劃好離職後近兩個月的活動:第二站,我來到台東的瑜伽教室。

在這裡遇見了一位正在這裡實習的瑜伽老師。同時他也是在廣告業界頗有經歷的前輩、是 streetvoice 創作歌手、療癒催眠師 ⋯⋯ 可能還有很多,我們聊著彼此的興趣和動機。

抵達當天,就上了一堂瑜伽課
學了不用,不就跟聽演講一樣,只是聽聽而已嗎

我問他:你才真正學習瑜伽一年多,為什麼會想成為瑜伽老師?

他說:其實也沒有一定想要成為什麼。只是你不覺得,學了不用,不就跟聽演講一樣,只是聽聽而已嗎?

這個答案好似從沒出現在我的腦海過。一遍又一遍地在腦海重複。甚至一度覺得啊!又問了蠢問題,因為我的問句似乎還是擺脫不了三分鐘熱度 1.0 的迴圈,又把所學的事物套上了「期待」。

天地之心的考驗

哎,不斷地忘記已經體悟到的事情,再不斷的想起,重複重複再重複,真的是我腦子不好使嗎?

我想應該不是的。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一句話,他說:天地之心會不斷考驗你這一路上學會的事。他之所以這麼做不是因為它很邪惡,而是因為這一來我們才能熟練已經學會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