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君
喔喔君

2021.04 地球旅行中 2020.12 - 2021.03 待業旅行 以旅行為名,故希望在在這個地球上的日子,都要像旅行一樣,打開五感、紀錄生活。

待業旅行 17 / 我寫不出來!


待業旅行第 17 天。這裡的生活態度,不是我現階段想追求的。

我是個按部就班、嚴謹正經的人。雖然大多時候很欣賞那些藝術創作者,以隨心所欲的韻律工作,擁有創造美好的能力,但少數時刻還真難以融入那樣的生活態度。

今天的工程,在過往的認知裡是一門很吃技術和經驗的工程。但在這兒大夥是以奔放的藝術家性格,完成今日的工程。

我常常覺得出來玩、出來體驗生活,一定能帶點什麼正面經驗回去,但也許這就是考驗判斷能力的時刻。什麼是你想成為的,什麼是你不成為的。

最近時不時會想起藍色大門的那句話「但是總是會留下一些什麼吧,留下什麼,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雖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成為經驗值。但總會留下一點什麼吧!好的全盤留下,不好的不要,但總會留下一些反思,提醒我們,那不是我追求的樣子。


其實我想要以風趣的文字來敘述這一天看到的事情,但寫來寫去都過於嚴肅,好像在批評什麼重大的事情一樣,明明也沒這麼嚴重,所以簡化再簡化,就變成只有個人才讀得懂的日記了,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