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君
喔喔君

2021.04 地球旅行中 2020.12 - 2021.03 待業旅行 以旅行為名,故希望在在這個地球上的日子,都要像旅行一樣,打開五感、紀錄生活。

令人害怕,但是非常正確的決定

(编辑过)
iphone7 ME4 50%

2020.10.13

有沒有一件事是,你認為這是個對的決定,卻對這個決定感到害怕的事情?

提離職以來,腦子裡所有的我,每分鐘在招開會議問自己「這個決定正確嗎?」「太天真了,能在這個時期死撐著拿薪水,談什麼快不快樂」「但他真的很不快樂啊」「沒工作要怎麼生活」「總有方法可以生活的」「我只想休息」「家人一定不能理解我的作法」「其實全世界的人都不能理解我的想法吧」「可是我想要回到過去超喜歡自己的我」⋯

有無數個聲音在評論我的決定。靜默了一段時間後,只剩兩個聲音對話。

「我會帶領你走過這段路,相信我」

「你看你,真的很幸運。分手時你有位很好的引導者。現在的他又回來幫你了。你要相信他一定可以。然後要對他好一點」

「我知道這個決定很正確,但是其實真的好害怕。我知道沒這麼恐怖,只是現在很脆弱。真的,幸好有你」

沒有認真數過,心裡到底有幾個角色。但是我想不論每一個人的聲音是什麼,他們都是在支持著我。每一個不一樣的自己,都在努力的讓我成為更好的我。

2020.11.30

把鑰匙放在桌上,離開了公司。

大概不覺得真的要離開了吧!最後一天,一如往常。想說的話還有很多,但就怕 3 秒落淚又收拾不了自己的情緒 (這裡的情緒是捨不得) 所以還是別了吧,與其哭得語無倫次,倒不如花點時間,慢慢的寫下自己的想法,給未來的自己看清現在的想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