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津
津津

嗜書,愛玩文字,腦洞蠻大的,有時文藝,有時卡通,有時俠氣,有時憂鬱......,個性多面,真心不變。 做可愛的人,寫可愛的文,聊可愛的事,過可愛人生!

聿妹讀詩ING--追求狂想曲

津津又發布新影片啦

《追求狂想曲》 水聿

追!求?

有一撮彩裹在雲心裏

有一抹風塗在嫣頰上

歲月捲成蝸牛的重殼

提起手

放!

溜溜出一段段夾粉

摻碧

黏橘

灑金的記憶

是我 是我

是我飄散的髮在歌唱

唱著

我很幸福。

來吧 來吧

我牽著你漫步著

那顛簸的 是心跳!

是久違的 心

你要陪我跳支舞嗎?

走——起!

乘著大大的綠葉子

斜刺上空

俯衝直下

再來,一次

想超越光嗎?

太刺激了 導演

好吧 滑著笛聲

入江

越海

攀山

翻嶺

要去哪兒?

拜訪雲可好?

稍作休息 咬一口黃金酥陽吧

哇 !金燦燦的流心

宇宙比人心大方。

你怕嗎?

美要消逝了!

怕?

怎會?

看見了沒,雲正在繡希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