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津
津津

嗜書,愛玩文字,腦洞蠻大的,有時文藝,有時卡通,有時俠氣,有時憂鬱......,個性多面,真心不變。 做可愛的人,寫可愛的文,聊可愛的事,過可愛人生!

津津寫詩

因為寫詩,耿哥給了我一個稱號「詩津」,我很高興和中國第一本詩集「詩經」當姐妹喔
午后撫琴 水聿 窗外正喧囂 我心自逍遙 縱使未嫻調 何必意於巧 人生本無事 庸人多自擾 春光正美好 且歌入雲霄


<驚夢記> 水聿 驚魂閱盡兩世情, 重生依舊難逃命。 人間百年萃一夜, 夢柯已爛日猶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