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津
津津

嗜書,愛玩文字,腦洞蠻大的,有時文藝,有時卡通,有時俠氣,有時憂鬱......,個性多面,真心不變。 做可愛的人,寫可愛的文,聊可愛的事,過可愛人生!

津津的夢小說(三)--床頭的木巨人

(编辑过)
AZ第二劑副作用發作,昏沉想睡,爬上床,用厚棉被蓋住冷得發抖的身體。

AZ第二劑副作用發作,昏沉想睡,

爬上床,用厚棉被蓋住冷得發抖的身體。

夜深夢魘襲來,一個詭異的木巨人竟然出現在床頭

一隻木紋清晰的手掌,試圖要握住我的臂,

別!別過來!移開你噁心的木紋巨掌,

睡夢中的我像是被釘住了身體,只能扭動。

身旁的男人睡的正香,用腦波意識呼救,

毫無反應,該怎麼辦,木紋左掌又要來襲

天啊!我努力的側過身,讓巨掌搆不到。

木巨人似乎沒有眼睛,冰冷的臉稜角分明,

依舊是看了想嘔的木條紋,男人,你怎麼還不醒?

我使力扭動身子往男人靠近。

木巨人並未移開位置,只是他似乎偵測到了我的動作,

一雙大掌朝著我的方向蓋頭而來,就在那快被木紋掌吞沒的瞬間,

不要!我驚慌地大喊,夢魂被不知名力量撈了上來,

幸好,只是夢。

男人也醒了,我依偎在他溫暖臂懷裡,

告訴他我瀕臨被木掌攫去的體驗。

男人輕拍我的背,淡淡說了句

「至少不是被僵屍追。」

我,腳掌發力,「和地板親熱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