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津
津津

嗜書,愛玩文字,腦洞蠻大的,有時文藝,有時卡通,有時俠氣,有時憂鬱......,個性多面,真心不變。 做可愛的人,寫可愛的文,聊可愛的事,過可愛人生!

津津現代詩:聞到一絲幸福

(编辑过)
晨起,我聞到一絲清涼氣爽的幸福這是屬於我的季節

晨起,我聞到一絲清涼氣爽的幸福

這是屬於我的季節

包藏著我一生美麗記憶

只要一聞到這香熟的滋味

我的眼便忍不住泛淚


我期盼人生日日都有這般美好

卻也知四季循環,偶然才最剛好

不必刻意,當它自然芬溢時

我總會回到那時那刻-------

那時我知道終究會消逝的那刻

卻忍不住用心用五官去錄製

雲的漫 樹的晃 人的燦 風的藍

我擁有剪輯卻沒有播放的權限

記憶旅行 現階段非從心所欲的願

我慶幸科技還沒恐怖到心想事成

說到底 可能我愛那不確定 不穩定 不肯定

的姿態

就讓緣去發酵 去捕捉 去媒合

屬於我的「津心時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