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津
津津

嗜書,愛玩文字,腦洞蠻大的,有時文藝,有時卡通,有時俠氣,有時憂鬱......,個性多面,真心不變。 做可愛的人,寫可愛的文,聊可愛的事,過可愛人生!

因為有筆,所以有你

總覺得文字是有力量的
總希望美是可以分享的
雖然身處的地方很窄
但是心的世界很大
希望能靠自己的筆
耕耘屬於自己的園地
帶給讀者歡笑和感動

寫詩、寫文、寫詞、寫小說......無所不寫
也不曉得自己可以寫出啥咪文
順著心流,沿著筆墨,緩緩注入屏紙,
當遠方和聲穿越微涼的晚風
來到靜謐的此間
我知道 我並不孤單

我想,因為有著滿溢情絲的筆
才有流連忘返的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