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soys
oysoys

~

备忘录里的小诗

2020年3月3日 

《末日恋人》

唯一的合影

在毕业典礼前夕

commencement 毕业典礼

这个词还有“开始”的意思


贴近草地 

好像可以感受此刻更真切一些

我们互不凝望

我们并不拥抱


过去未来无序穿梭

我偷偷把此刻记作原点


后来的后来

我劝慰自己

平行时空里

会有不再幻想的我

也会不再犹疑的你


她和他永不相遇


2020年1月5日

梦和情醒的交界

脑海里响起的乐曲

眼窝里的悲伤被点燃

什么都消失在梦的边界

梦里没有颜色 没有音乐 也没有心事


2019年12月30日

我幻想寒风般锋利的思维

云朵一样轻盈的心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