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瘋
歐陽瘋

一個老宅、病夫、啃完老本的三叉神經之慢性疼痛者...

《虛構的隨筆》№.8 長短句第四號

港片《出埃及記》:事情荒謬到某種程度, 世人就不會再相信。比如有三個穿太空裝的太空人,划船到大平洋的中央潛水;比如有三個穿潛水衣的蛙人,在警察局裡痛打未認罪的疑犯。

【1】倘若我們不試圖去控制生命中發生的每一件事情,是不是生命中大部份的問題自然就消失了?不是嗎?

【2】我們小時候不會感到無聊,因為我們是屬於自己的。大的時候我們很少快樂,因為我們都在尋找。

【3】我們的緣也快要盡了,原來傷心到某種程度,眼淚也是飆不出來的。如果可以的話,可不可以讓我有機會將恐懼與不安降到最低。然後再離去。

【4】雲在飄,地在轉,神在算,人在嘆,我在看。美夢誰為世間鋪,惡夢誰為世界補?

【5】我的愛情 offline了。問題是我們都沒有online過。我真的很不甘願,但也真的沒有辦法。妖。

【6】小時候,我的願望是做水手或圖書管理員; 因為它們面對的都是世界。後來不知怎樣會變成如今這樣,面對的也是世界,只是世界太離奇。最可惜的就是從來不懂自己是怎會搞成這樣。我想也不是人人都能美夢成真吧!那需要多麼大的毅力決心及運氣。

【7】 主啊!成功信心幸福請賜給所有我愛和愛我的人,他們的失敗自卑不幸請賜予我。請讓我活得像一句廢話。主啊!

【8】港片《出埃及記》:事情荒謬到某種程度, 世人就不會再相信。比如有三個穿太空裝的太空人,划船到大平洋的中央潛水;比如有三個穿潛水衣的蛙人,在警察局裡痛打未認罪的疑犯。

【9】愛不需要被證明, 妳站上十九樓往下跳,妳說會怎樣。我想,不必跳吧!不是樣樣事情都需要證明才知道的,所以愛是存在的,不必再證明。然後,關於神仙上帝,他活得過不過癮,這妳知道嗎?妳又要如何證明他的存在?我拭目以待。

【10】妳的新屋是最美的住所,因為裡面住著快樂的人,妳一定要這樣相信。 就像我的房間亂得像垃圾場,我依舊睡得很舒服,因為躺著的是個快樂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