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小歐
區塊小歐

我是小歐,Matters 的社區參與者。 專注在區塊鏈、加密貨幣(Crypto)與Web3.0的學習與交流,希望透過每天學習,養成自己的輸入與輸出,也希望認識更多對區塊鏈與加密貨幣有興趣的同好。 也歡迎來到我的網站逛逛 https://outisxxx.com/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趁著過年假期,安利了身邊朋友一起來買吉娃娃幣($HUAHUA)當作自己的紅包,也順便安利了一下Osmosis的生態系。

這幾天不斷的研究Osmo的生態與Terra的生態系,越研究越覺得有趣。當然這幾週好像也有一些空投的消息傳出,不過大部分的快照都是去年(2021)的居多,要不然就是我還沒佈局的項目。

今天順便把自己今年的投(持)資(幣)策略,整理一下。意識到其實投資真的反人性的一件事。應該是做足了功課,以及策略後,就是照著計畫執行,將心態放到最平靜,只等買點與賣點出現。但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人很容易因為外界影響,而影響自己的判斷,唯有確立好自己的目標與方向性,這樣才不會一下東好,一下西好。

對我自己而言,過去花錢上比較隨性,也不會特別注意某些花費。

但是在@米高與小狗ThankYou 多篇的文章後,除了自己想要多持幣的心態,更重要的是會去關注,每一份『隨性』的花費,造成的未來可能潛在的價值。這是在過去,可能不會特別注意的一個細節。

今年的過年假期,重新將自己的生活開支與未來投入在區塊鏈上的資源比例重新做了一次規劃。看著自己的吉娃娃幣($HUAHUA)上升感覺自己好像在往正確的目標邁進。

這段時間,重新學習到的一些東西:

質押(Staling)

流動性挖礦(Yield Farming)

APR & APY 的不同

感覺要學的東西,還是很多,但是一直在思考與學習的感覺挺好的。

聽說今天迎財神,希望今年自己的組合都能夠生生不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