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小歐
區塊小歐

我是小歐,Matters 的社區參與者。 專注在區塊鏈、加密貨幣(Crypto)與Web3.0的學習與交流,希望透過每天學習,養成自己的輸入與輸出,也希望認識更多對區塊鏈與加密貨幣有興趣的同好。 也歡迎來到我的網站逛逛 https://outisxxx.com/

大吉大利,開市大吉!

大吉大利,新年行大運
時間沒辦法有68或是88,只能取個吉祥數字108希望大家大吉大利

雖然還沒新年,但是吉娃娃幣($HUAHUA)正式在抹茶交易所 Mexc 上架了。

雖然一開始看到文章,感覺是可以一起迷因起來的一個加密貨幣,但是隨著參與社群越來越深,發現大家對於吉娃娃幣($HUAHUA)真的很認真的對待,其實也跟生態系其他的項目一樣,大家去了解,研究,然後分享討論。

這一兩個月的時間,讓我重新認識區塊鏈與加密貨幣,或許更準確的說,Web3.0的時代,其實依舊是社群(社區)的一個時代,差別是參與度,當你參與的越多,你的價值也會用另一種方式來呈現,也許是有形的,也許是無形的。

小吉($HUAHUA)在抹茶上市,對於我的朋友也挺好的,至少先讓他們從中心化的交易所,學習怎樣將手上的法幣,轉換成穩定幣,然後在購入吉娃娃幣,再回到錢包。透過這樣的一個輪迴,也可以讓他們了解,怎樣將法幣與加密貨幣轉換。實際操作,會更有感。

另外拿到的貨幣馬上質押回去,希望社群更好,走得更遠。

即將過年了,用吉娃娃幣發紅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