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鑫
藍鑫

一個因為想寫網路小說而取名為「藍鑫」的人,喜歡藍色,現在在一家小店工作。

整理完 6 萬的手機消費之後

我之前有寫一篇手遊費用的文章,整理完那個數字之後,我發現很多遊戲我都在下列的循環裡面進行:

  • 新手任務解完
  • 新手優惠包 30 元台幣,很划算喔
  • 初級玩家包 150 元台幣,你覺得如何?
  • 中間任務 450 元台幣,買了遊戲更好玩!
  • 專屬資源 890 元台幣,這個遊戲的特殊資源都在這裡了。
  • 終極資源包 2990 元台幣,你買了這個,遊戲裡面很少會有你的對手。

上述金額的付費,我都付過,而且不只一個遊戲,但是購買的當下,其實沒有發現自己這麼容易把錢花掉,而且我還觀察到一個很奇妙的狀態,當下你把錢花掉的時候,你並不會覺得這筆錢影響你的生活,會有「應該還好啦」的感覺,但橫豎算算,這筆錢不要花掉,就可以省出一台電腦,這也是在 Matter 寫文章的意外收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