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根先生
拔根先生

I found some great bargains today. 以bargain/拔根為主軸,分享生活中的消費經驗,讓大家能享受生活的同時也能看緊荷包。

紅九九個人鴛鴦鍋(市府店)

餐點★★★☆☆

紅九九個人鴛鴦鍋,久仰大名~剛推出這樣的個人鴛鴦鍋時曾經在報章雜誌看過採訪,之前看到momo APP在直播優惠餐券就購買了,雙人套餐份量十足,內容包含個人鴛鴦鍋*2、肉盤*2、蔬菜拼盤、綜合菇盤、海鮮拼盤、手作丸拼盤、主食*2、飲料*2、甜點*2、秘製火焰牛、三口川辛粉、溏心蛋。

店家特色是麻辣度可以分開調整,但是我即便我都點了微辣為麻都還是覺得超辣,莫非是我太弱,店家所用的香料柚香青花椒、川香大紅袍、一粒麻,麻度就是靠這一粒麻所呈現,若使用太多反而會出現些許苦味,請自行斟酌。

辣度:大>中>小>微

麻度:大>中>小>微

菜色大同小異,秘製火焰牛/豬看起來是個噱頭,但其實不然將高粱倒下後炙燒培根,鍋底混和著油酯及酒香在淋上麻辣湯底,讓這鍋麻辣鍋大大加分。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蝦子先幫妳做了簡單處理將腹部的殼剪開,經過這處裡的新鮮蝦子可以輕鬆殼肉分離。


環境★★★☆☆

店家位於信義區市政府站步行五分鐘,附近不好停車建議坐捷運,店內裝潢中規中的火鍋店,都是個人小鍋可以點自己喜歡口味包含鴛鴦鍋,以英式午茶層架方式擺放菜盤大幅提高桌面空間利用。偶爾會客滿建議還是電話先預約比較保險。


價格★★★★★

雙人套餐店內原價是1299+10%,MOMO12月限時下殺999免收服務費,超級划算!但是現在已經停賣啦~哭,早知道多買幾組擺著,寒流來就不用怕啦,希望MOMO能再開賣。

https://addbargain.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