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根先生
拔根先生

I found some great bargains today. 以bargain/拔根為主軸,分享生活中的消費經驗,讓大家能享受生活的同時也能看緊荷包。

新千葉火鍋 西門店

餐點★★★★☆

琳瑯滿目的食材隨便你吃,食材部分說不上高級也不算精緻,但是食材的多樣性真的讓我非常滿意,基本的肉類、蔬菜、海鮮、冰品食材通通都有,除此之外熟食、水果、點心已經長夠誠意了,最後再加上現點現做手捲、熱炒更是錦上添花。

食材多到沒辦法全部都吃過一輪,只能挑重點吃,讓我最開心的是青草茶跟津津蘆筍汁,平常已經很少看到一般火鍋店也不會有,可以順便回憶這塊被遺忘的味道。

環境★★★☆☆

位於火鍋店一級戰區,附近競爭對手有馬辣、新馬辣、無老鍋、鼎王、八海、打狗霸,所有連鎖火鍋都有插旗在西門町,即便如此新千葉的生意仍然非常好,建議還是要先訂位,雖然店內座位數很多但還是常常需要排隊,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店內座位很寬敞舒適,服務人員收盤很勤快,交通就是坐捷

價格★★★★☆

消費方式分為A、B、C檻次,基本上A檻次399+10%已經可以享用所有自助吧食材,但是如果想要吃更高檔更精緻的食材可以考慮加價100(B)、200(C),基本上399+10%就能很粗飽,但是加價升級其實也是很值得,這樣的價格可以享用這麼多食材我覺得非常值得,有機會可以再來。運到西門站,很方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